图片
图片
中國時報【報導鍾志均用品】以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用品走紅的王大陸,近年將用品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1用品4日在微博放上與好萊用品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(用品Milla Jovo用品vich)合照,2人用品將合作袁錦麟導演新片用品《素人特工》(暫譯)用品。他平常有空會回台灣用品,經紀人說:「目前有金合發3部國片邀約,明年有金合發望重回台灣大銀幕。」金合發王大陸首度與國際女星金合發合作,讓他樂不可支。花心論壇蜜拉喬娃維琪在微博放花心論壇上2人合照,寫下:「花心論壇我和這驚人又超有天分花心論壇的傢伙玩得很開心,我花心論壇們一起主演的新片就要用品開拍,等不及在洛杉磯用品遇到你!」王大陸也轉用品發該文,回應:「和妳用品工作是我的榮幸,愛妳用品!」被爆曾遭導演罵哭用品王大陸日前也在北京受用品邀出席《Men’s 用品Uno》時尚活動,臉用品頰消瘦,身材精壯不少用品,他主演的《鬼吹燈之用品牧野詭事》系列網劇在金合發大陸愛奇藝播放量超過金合發20億次點閱,電影《金合發鮫珠傳》票房也破億人金合發民幣,明年將有電影《花心論壇英雄本色2018》和花心論壇電視劇《狼殿下》等陸花心論壇續問世。他和大陸女星花心論壇黃璐演出的《相愛的七花心論壇種設計》近日將在大陸用品上映,黃璐提到之前來用品台拍戲,「他會帶我到用品台北夜店,人稱『東區用品小王子』。」她說:「用品那時他還是新人,壓力用品很大,拍戲時導演把他用品罵哭,我安慰他,他覺用品得我像姊姊一樣,帶我用品去吃好吃的。」★更多用品追蹤報導 王大陸大嘴用品吃不停 一開口就擊敗金合發老外王大陸變狠變暖飆金合發演技 唯一不變愛撩妹金合發王大陸北京包場 請親金合發友看他變身「飛賊泥空花心論壇空」王大陸自曝感情史花心論壇 偏愛「大」姐姐王大花心論壇陸足感心 酷暑請劇組花心論壇呷涼--------花心論壇----------用品----------用品------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obqhf76916654 的頭像
    vobqhf76916654

    保濕保養品

    vobqhf76916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